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到永定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8 09:41:19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01028094150.jpg

    1027日,永定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宣讲报告会开讲,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同期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学习会,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028094153.jpg

    在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成员瞿孝军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为大家精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当天,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关内容并开展学习研讨。(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