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张家界市环卫处50万元重奖样板路和示范公厕

2013-07-06 08:39: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曾甲长 向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曾甲长 通讯员 向魏)7月2日,北正街在市城区的样板路评选过程中再次被评为“样板路”,这是该街道今年第四次获得这一荣誉。今年3月以来,市环卫处拿出50万元,对评选出来的样板路和示范站厕进行重奖,并对排名末位的进行处罚。
     
        市城区现有垃圾站42座,公厕39座。在奖励办法出台前,部分站厕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为提高管理水平,市环卫处从年初拟定了管理实施办法,明确了站厕质量标准、考核细则以及评比办法,并采取明查与暗查,社会群众评议与上级主管部门相结合的方式,每月对每座站厕打分评选。

        在对站厕进行评比的同时,市环卫处还对市城区接管的48条主次干道,260万平方米的任务采取区域划块路段承包管理,每月对各环卫所、各公司推荐上报的样板路进行抽查,结合环卫管理考核办日常检查考核情况,对各单位推荐上报的样板路进行打分排名。截至6月底,市环卫处已经连续4个月评选出了一批样板路和示范站厕,发放奖金10余万元。


    1.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