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基层动态

慈利朝阳乡联村干部访贫问苦

2012-09-18 08:18: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生英 汪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唐生英 通讯员 汪洁) “这么晚了你们还来看我们,太感谢了。”9月13日傍晚,慈利县朝阳乡岩坪村一农户接过该乡联村干部手中的大米后感动地说。

        由于受暴雨洪涝灾害影响,今年入汛以来,该乡部分村农作物减产减收,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一定困难。为切实解决好秋收前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该乡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活动,第一时间掌握受灾群众和特困户的基本情况,并积极上报县民政部门,争取救灾物资支持。据统计,该乡党委、政府累计派出联村干部14人,走访困难群众50户,发放救灾大米62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