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经济建设

1至6月,全市累计完成财政总收入162855万元

2012-07-10 08:12: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向欣)“财政、国税、地税等市直部门以及各区县要继续加强税收征管方式的创新,扩大征管面,发挥统筹整合作用,服务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7月9日,全市上半年财政收入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出席会议,财政、国税、地税等市直部门和各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至6月,市本级及各区县财政总收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均全面实现“双过半”。全市累计完成财政总收入162855万元,为年度预算的50.77%,同比增加31210万元,增长23.7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13820万元,为年度预算的51.69%,同比增长28.95%。 

       针对下半年财税工作,杜芳禄指出,全市上半年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经济发展呈现出健康稳定的态势,各区县及全市财税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加强税收征管创新,开辟新的税收征管项目,扩大税费征管面,强化严征细管、应收尽收等常规举措;增强信心,坚持年度总目标不动摇,发挥好财政在城市建设、民生工程和推动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的特殊作用;增强统筹协调意识、均衡发展意识,督促督导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导向鼓励,强化领导责任,确保依法依规征税,努力实现全市下半年财税收入总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