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经济建设

上半年车购税同比增26.57%

2012-07-10 08:42: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光灿 杜芳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光灿 杜芳喜 )1至6月,市国税局累计入库车辆购置税5074万元,同比增收1065万元,增长26.57%。市国税局认真搞好优化纳税服务措施,加强税收征管力度,确保税收应收尽收。 

        根据今年汽车流通市场的分析,汽车销售变化态势较平稳,但是小排量汽车显现下行趋势。小汽车销售业绩,与前三年相比,已不再呈现上涨态势。主要原因:一是国家恢复了车购税征收率10%,取消了前几年施行5%和7.5%的低税率。二是受国内消费市场拖曳,小汽车按揭萎缩的影响。今年小汽车的购销增长乏力,且有下滑趋势。三是农民消费者购买小型货车和小型客车如面的车,由于汽车下乡补贴取消,今年小汽车销售上户呈现显著减少状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