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搜索

狗狮峪渔村

2012-03-15 16:54: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邓海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UPt张家界新闻网
    UPt张家界新闻网
        鱼戏莲叶间,鱼戏莲叶东,UPt张家界新闻网
    UPt张家界新闻网
        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
    IMG_1043_副本.jpg
    狗狮峪渔村茅岩河养鱼基地
     
    鱼类食品含有高蛋白,低脂肪,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钾、铜、锌、硒等微量元素。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容易消化,一直是人们喜爱的食物之一,尤其适宜老人、幼儿和病人食用。
     
    狗狮峪渔村位于张家界市迎宾路188号(市粮食局对面),是张家界市唯一一家拥有自己的清水渔养殖基地(茅岩河)的特色餐馆。从养殖到餐饮的一条龙服务也使得其成为张家界市独具特色的一家鱼类餐饮店。
     
    以石锅鱼著称的狗狮峪渔村自2005年营业至今,相继推出了各种品种的石锅鱼系列,将石锅鱼打造成了店内的招牌菜系。
    IMG_1041_副本.jpg
     
     特色石锅鱼
    石锅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铁离子元素,具有防癌、防老祛皱、、润肤等作用。用石锅炖出来的鱼则具有明目、养颜、健脑的作用。而在烹饪过程中,通过石锅释放到汤中的人体所需金属元素浓度也比砂锅高出很多.石锅在烹调过程中能促进食物中的蛋白质水解成氨基酸,从而提高汤中氨基酸的浓度,特别是人体所需氨基酸的浓度,对人体有很大好处。
    IMG_1042_副本.jpg
    石包子石锅
    IMG_1047_副本.jpg
    未去鳞片的石包子鱼皮,味道十分鲜美
     
    店内的特色石锅石包子味道鲜美,汤汁浓郁。最大的特色即是厨师对石包子的鳞片进行了保留处理。不要吓到,石包子的鳞片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是可以食用的。经过烹饪的石包子鱼皮极为细嫩,鱼肉虽谈不上入口即化,但味道十分鲜美,更不用提那略带甜味的鱼汤了,清新的味道足以让人回味无穷。
     
    狗狮峪渔村现今经营的鱼类包括:石包子、麻鲢、桂鱼、岩骨鱼、岩原鲤、稀有白甲、大口鲢、叉尾鮰、中华鲟、金骨鱼等品种,中高档鱼类居多。
     
    相关链接:狗狮峪渔村订餐热线:2183769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邓海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