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搜索

七味酒楼

2012-03-16 10:49: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邓海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偶然的一次机会发现了这家名叫七味的酒楼,初见时还对它的名儿进行了一番思考,是因为店里有独具特色的七种味道?还是因为拥有别具一格的七样菜式呢?久思过后反而忘记向酒楼老板打听这件事情了,于是便不了了之。
    照片 098_副本.jpg
     
    位于张家界市大庸桥颐乐新村(民中对面)的七味酒楼是一家刚开业不久的新店,听闻店主曾经是北京某星级酒店的主厨,厨艺精湛。因怀恋家乡,回家创业,便有了现在的“七味酒楼”。
    P{~T76X@A[HMVF[75IUWAWB_副本.jpg
    养颜滋补黑树鸡
     
    要说七味酒楼的特色菜式,那不得不提店内的“养颜滋补黑树鸡”了。绿色环保的养殖方式造就出了鸡肉的细腻、紧实、滑嫩,再加上党参、枸杞的辅助调味,汤汁清淡味浓,浓而不腻。黑树鸡本身的营养价值极高,再加上后期的制作便更是一道上佳的补品了,对女人更有养颜美容之效。
    RUI~EZ6Q_6OJ_]P_$`}T2}4_副本.jpg
    紫苏小土豆
     
    说过“养颜滋补黑树鸡”,便不得不提一道十分诱人的素菜了。紫苏黄瓜很常见,那紫苏小土豆呢?比起大土豆更面更香的小土豆再加上味道浓郁的紫苏叶混在一起翻炒,出锅后的“紫苏小土豆”香味浓郁,口感极好,小土豆与紫苏叶味道的碰撞也是让食用之人过足滋味。
    JKWPU{8ESM0HZPDT36Z0CV4_副本.jpg
    鱼头豆腐
     
    鸡、鸭、鱼、肉虽不是样样称赞,但店内的“鱼头豆腐”也是不容小觑的哦,麻鲢鱼头加上用豆子做地细嫩白豆腐,虽只是简单的家常菜式,但口味极佳。鱼头先进行煎制,再倒入开水炖煮,做好的鱼头豆腐汤汁呈现奶白色,汤味浓厚,味道鲜美,且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可润泽皮肤,暖身健脑,功效奇佳。
     
    相关链接:“七味酒楼”即将推出独具特色的“七味宴”,敬请期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邓海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