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搜索

小吃张家界2

2012-05-28 10:34: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邓海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小吃张家界系列2来了!这次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小吃包含了梅干菜扣肉饼、芝士草堂甜品以及武陵源中湖乡的果子,下面就跟随美食小编一起去品尝一下吧!aiJ张家界新闻网

        第五篇【梅干菜扣肉饼好吃你就刷刷刷】
     
    梅干菜扣肉饼1.jpgaiJ张家界新闻网
    aiJ张家界新闻网
    梅干菜扣肉饼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特色街头小吃,属烤饼系列,饼中夹杂着梅干菜,酸中带甜,很是爽口。虽名为梅干菜扣肉饼,但能吃到馅料里面带扣肉的还真不容易呀,现在的梅干菜扣肉饼中基本只加了梅干菜进去,但口味一样很好哟。
     
    梅干菜扣肉饼5.jpgaiJ张家界新闻网
    aiJ张家界新闻网
    在步行街对面的巷子里有这样一家梅干菜扣肉饼做的很好吃哦,店面不大,一个烤炉就能把整个门挡住。店员是两名女性,一个负责揉面团,一个负责烤饼。据了解,这样一个小小的店面一天也能卖出上千张的梅干菜扣肉饼呢,可见它的诱惑力有多大了。
     
    梅干菜扣肉饼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用面粉揉成团,然后将馅料放入面团中,接着将面团按压摊平,就可以直接入烤炉烘烤,烘烤3—4分钟便可以出炉食用了。大大的一张饼,再自己动手刷上自己喜欢吃的酱料,那别提多美味了,而且只卖三元一个,既好吃又实惠。aiJ张家界新闻网
    aiJ张家界新闻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李涛]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