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

2016年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广州总决赛完美谢幕

2016-10-21 13:02: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轰动全城的高颜值世界中华太太20161016号在广州阳光酒店拉开序幕,大赛由逸欣传媒出品,由董事长李逸欣女士担任主席。创造美好,遇见更美的自己,中华太太,中华之美·世界之最,致敬所有为美丽邂逅而努力绽放的佳丽。

    1.jpg

    2.jpg 

     

    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青花瓷美服美仑美奂,复古视觉盛宴,追逐绝美的风景。世界中华太太组委会把专注和美好带给现场的每一个嘉宾,传递人生正能量。

    3.jpg

    4.jpg

    5.jpg 

    创造逐步理想的可能,以美感开启人生舞台,在肆意放飞的空间里,对话美丽,对话自我,她们在舞台上闪耀着属于各自的风华,或低调或奢华,却不失优雅,登上一个邂逅美好时光的舞台,拥有改变他人或自己的机会。

    6.jpg

    7.jpg 

     

    中华太太们每个人都做到了两点,有品位并光芒四射。从互动中释放瞩目个人魅力,置身媲美国际秀场的复古时光,亲身模仿不同经典人物造型,感受他们身上的张力,旨在发现每个人的潜能,重新认识和审视自我。

    8.jpg 

    大赛主席李逸欣女士发表致词: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

    9.jpg 

    流行稍纵即逝,风格永存,歌手倾情演唱,为爱加冕,与美丽同行。

    10.jpg

    11.jpg 

    在潮流光芒的引领下,中华太太意在用爱与美,重新定义独一无二的新女性时代。恢弘的规模,摩登的气质,完全可以媲美巴黎时装周的风范。本次活动举办的圆满成功。希望世界中华太太大赛能为全球优秀华人女性搭建一个梦想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华优秀女性的优雅与魅力,将中华文化的精髓传承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