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

第35金!国乒男团3-0战胜德国队

2021-08-06 23:05:09  来源:人民日报-人民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0战胜德国队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35枚金牌。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设立该项目以来,国乒男团取得四连冠。

    992.jpg?x-oss-process=style/w10

    王霞光 摄

    三场比分为:

    第一场,马龙/许昕以11-7、11-3、11-9的比分,3-0战胜波尔/弗朗西斯卡。

    第二场,樊振东以3-11、11-6、9-11、11-5、11-3的比分,3-2逆转战胜奥恰洛夫。

    第三场,马龙以11-5、11-9、11-13、11-7的比分,3-1战胜波尔。

    本届奥运会,国乒4金3银收官,好样的!

    990.jpg?x-oss-process=style/w10

    第一场:马龙/许昕 vs 波尔/弗朗西斯卡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第二场:樊振东 vs 奥恰洛夫

    1268745781878587400.jpg?x-oss-process=style/w10

    第三场:马龙 vs 波尔

    海报设计:郑金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