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

微视频|总书记和我们一起“忙年”

2023-01-17 21:11:5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春节,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

    每逢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总会走到人民群众中,听民声、问冷暖、贺新春、送祝福,像走亲戚一样,和百姓一起“忙年”。

    一份年货满含着深深的乡愁,一餐年饭关切着群众的喜乐,一种习俗凝结着美好的祝福,一声叮咛唤起最温暖的情愫……

    关山内外,行程万里,驻足处皆是直抵人心的温暖。迎风踏雪,与百姓一同“忙年”,饱含着总书记真切的人民情怀。


    总策划:袁炳忠

    策划:孙承斌

    监制: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秦大军

    主编:刘佩

    编导:龙泠宇

    记者:马晓冬、岳文婷、邹尚伯、杨进、王曦、陈昌奇、吴鸿波、杨志刚、多蕾、张睿、达日罕、刘磊、张晟、叶紫嫣、王雪冰、贺书琛、邹俭朴、王安浩维、赵彩琳、余刚、郭杰文、刘勤兵、崔晓强、吴斯洋、马志异、孙亮全、詹彦

    报道员:贺宇轩、朱建华、朱星然、郝越凡、乃日木德勒、董正东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