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开展汛期安全巡查工作

2017-06-26 16:19: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进) 近期慈利县大到暴雨,6月24日星期六,高桥镇根据县防指商会防汛Ⅲ级响应要求,由镇长张奇带领水利职能部门和镇应急分队对全镇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督查。

    检查重点针对水库、山塘、山洪地质灾害点、涉水道路等重点风险点的巡查值守,查看了水位的上涨及监测情况。一行人重点检查了高桥镇东风水库、黄林水库和汤溪公路值班、防汛物资放置等方面内容。 巡查工作组向各水库值守工作负责人指出,目前各水利设施及河流运行平稳,暂未发现和收到任何险情和灾情,但各村(居)委会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心心理:做好以下四点:1、开好广播,通报近段滚动专题天气预报,让群众知晓天气变化趋势。2、要求群众自查房前屋后有无山体裂缝、滑坡迹象,防止塌方,垮坎,危及房屋及家人安全,造成不必要的人员伤亡。3、继续巡查辖区范围内的水库、山塘、山洪灾害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置。4、有村、组道扩宽的村(居)委会,还要派专人观察和监测边坡情况,防止塌方伤及车辆和人身安全,有必要的还要设立警示标致,围栏,甚至采取临时封路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