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哈啤之夜”琵琶花海首届电音节即将开启

2017-07-27 15:19: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张家界新闻网7月27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在近段时间高温不断飙升的时节,由慈利县琵琶洲花海主办的“哈啤之夜琵琶州电音节”也即将在7月28日、29日晚上,让慈利县市民在琵琶洲花海享受大自然清凉的同时,还奉献一道高温下的视觉饕餮盛宴,届时,来自湖南娱乐实力摇滚乐队、候鸟乐队 、上海音乐学院超强音乐实力乐队、灵魂歌者等实力派dj z—roly音乐团队和歌手将悉数在慈利琵琶花海首届电音节华丽亮相。

    据悉,此次2017琵琶洲花海首届电音节,致力为电音迷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电音狂欢。就阵容而言,由湖南娱乐实力摇滚乐队、 候鸟乐队、上海音乐学院超强音乐实力乐队、 灵魂歌者等国内实力dj z—roly音乐制作团队, 这次音乐节发起人为慈利青年主持人华少, 也是本次音乐节主打dj—handy主持,来自乌克兰创作路遥文化外籍乐队主场歌手 nastya 也将到达本次音乐节现场,重要的是这次音乐节的重要mc 源于黑人暴力mcmomoking最善于音乐掌控者的dj组合,handy&roly国内专业舞蹈者也将在现场展示dancer gogo秀。

    此外,根据此次电音节发布的舞台效果图可以看出,这次电音节在舞台上也下足了功夫,不仅主舞台造型独特,散发着无限的魅力,仅从舞台就足以看出主办方投入的激情,2017“哈啤之夜琵琶州花海首届电音节”将于7月28号、7月29日晚上在琵琶花海绿地进行为期两天的电音狂欢,无论你是被这超强的演出阵容所吸引,还是期待被酷炫震撼的现场效果所折服,都可以去“哈啤之夜琵琶州电音节”的现场眼见为实一番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