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

2019-05-21 11:22: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覃 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1日讯(覃 伟)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以及要整改的隐患是否整改到位;未按期整改到位的隐患,各企业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进度以书面形式报送乡安监站。检查组督促企业不但要加大力度抓好隐患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更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组要求企业在严抓生产时,也要狠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遵章守纪、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工作做好做实,杜绝各类隐患事故发生,着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