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杨柳铺乡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督查

2020-03-26 09:59: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覃 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6日讯 (覃 伟)  3月24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乡安监站、执法大队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查。

    8f3e9c336a6ae7352932130241b57ff.jpg

    督查组先后来到隆馥苑食品有限公司、永红矿业、情深深婚纱厂等企业,通过查看来访人员登记台账、体温每日监测台账等资料,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到生产场地进行实地勘察,了解到企业目前复工复产的现状和困难,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

    督查组就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强化对用电用火安全的治理;二是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都将逐步回归常态,在疫情防控中仍要保持警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加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