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东岳观镇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20-03-26 10:05: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向美)近日,慈利县东岳观镇召开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严格按照上级政策标准及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工作,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要明确脱贫措施,压实责任,巩固成效,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后续工作;要深入自查,对标对表,通过查漏补缺、整改问题来补齐短板;要巩固后续产业帮扶成效,确保后续帮扶就业到人、产业到户,有劳动能力并有就业意愿的搬迁家庭至少有一人实现稳定就业(兜底户除外),每户要有一个增收渠道。

    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精准施策是根本,依法合规是底线,实字当头是核心,确保贫困户“搬得准”、“搬得顺”、“搬得富”,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圆满收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