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2020-11-18 15:23: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 11月18日上午,慈利县高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观看专题片,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思想基础,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意识。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针对当前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广播传递各项安全防范知识,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安全警示标语,务必从源头上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安全监管与摸排,各部门间的联合执法要加大频次,对发现的问题必须要求限时整改到位;三是下沉一线开展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