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中共党史学会换届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2017-08-17 10:47: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宗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宗山)8月17日上午10时,张家界市中共党史学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大成山水酒店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张家界市中共党史学会章程》,选举产生张家界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18名,常务理事5名。杨慈安当选为会长,向凤毛当选为副会长,张海峰当选为秘书长。杨慈安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会办好办出特色来,把张家界的红色文化传承下去,做好党史宣传教育的领路人,把张家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旅游资源结合起来,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全体会员的重托,把党史学会办红火起来。市社科联主席张心家讲话表示祝贺,并对张家界中共党史学会寄予厚望,鼓励促进办成全市一流的学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