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我市举行“国培计划”(2020)永定区“送教下乡”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学活动

2020-09-25 16:16: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玲 李再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5日讯 (张玲 李再生) 9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近500名教师以及部分学生齐聚民族小学,参加“国培计划”(2020)永定区“送教下乡”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学活动。湖南省中小学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左梦飞讲授道德与法治示范课《我是未成年人》,以及讲座《让思政课上的有滋有味》。

    微信图片_20200925161642.jpg

    课堂上,现场参与培训的老师、学生被左梦飞轻松风趣的语言、环环紧扣的环节所吸引。本次教学活动主旨明确,内容结合实际,针对性强。所授课程将优质课堂和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与现代教学操作手段一一呈现,受到广大受训人员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00925161647.jpg

    部分老师表示,这种高质量的教研活动对于促进教育教学现状的改变、促进城乡教育差距的缩小、落实“和谐教育”“公平教育”理念有着重要的意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