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超级联赛迎来男人之战

可以使用 ← 左 右→ 键来翻页
分享到: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3日讯(文/图 记者 鄢渊 张明涛)周末,本掌关注下足球。当然不是西甲联赛里面梅西和C罗创造进球历史的“二人转”,也不是欧冠里面伤病仍然涉险过关的土豪曼城。本土球迷来说,金球奖的评选其实也没我们什么事。还有国足最近也没有和泰国比赛。
那我们关注点什么呢?对,就是张家界超级联赛。
末轮,于10月18日拉开战幕的张家界市足球联赛在市天门中学足球场迎来焦点之战。张超联赛戏剧性地出现两只夺冠球队之间的比拼,由武汉、浙江等地外籍(张家界之外)球员为主力阵容的BF队打平即夺冠,而本土豪强TOP巴人队则要全取3分。
12月13日下午1点半,比赛一开始就迎来高潮:巴人开场8秒即进球,也创造了张家界业余足球联赛最快进球纪录,并以角球任意球破门,三次打门三个进球,进球率百分百,BF追回一球,上半场3比1.下半场本届张超金靴邢诚为BF连下两城,总比分3比3,巴人90分钟痛失空门绝杀机会,BF最终稳定张超联赛冠军。
同日,张甲联赛最后一轮也决出冠军,张管处夺冠,赢得下赛季张超入场券。
据了解,本届张家界市足球联赛由张家界市足协举办,张家界市足球俱乐部联盟协办,张家界和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共同承办。来自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源区和慈利、桑植两县以及来自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共19支队伍将为联赛冠军展开争夺。
联赛分为为张家界足球超级联赛(9支球队)和张家界足球甲级联赛(10支球队)。其中全友家居、仁康中医院、桑植、维港地产、慈利、奋斗、TOP巴人、BF、永顺队共9支球队为张家界足球超级联赛参赛队。张管处、武陵源、荷花机场、吉首大学、前卫、桑青、众诚,民中教工、东正安防、张家界供电共10支球队为张家界甲级联赛参赛队。
联赛实行单循环制,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各9轮比赛,比赛时间全部安排在每周末。联赛实行升降级制度,本年度超级联赛最后一名直接降入下年度甲级联赛,本年度甲级联赛冠军直接升入下年度超级联赛,本年度超级联赛倒数第二名与甲级联赛第二名进行一场附加赛,决定升降级名额。
张家界足球联赛吸引永顺外地球队参赛, 有吉林延边,浙江,武汉,长沙,常德,永顺等地及泰国外籍球员参加,是张家界外籍运动员最多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