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张家界首届农民春晚浓情上演

可以使用 ← 左 右→ 键来翻页
分享到:
    张家界新闻网2月5日讯  (记者 唐生英 图/记者 邵颖)  骏马扬蹄踏花去,金羊献瑞报春来。2月4日晚,伴随着欢快喜庆的开场歌舞《金羊献瑞报春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农村工作部、市民政局等主办的“美丽乡村·温暖农家”2015年张家界首届农民春晚正式上演,吸引了全市12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

    武陵源中湖乡留守儿童演出的情景剧《大山支教》,一群留守儿童与年轻教师的深情表演,把观众带到了充满希望的大山深处。慈利县零阳镇团坡村选送的表演剧《接姑妈》让现场观众在一阵阵笑声中切身感受到农村欢天喜地的新变化……晚会上,十八个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的节目,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相声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表达了我市农民在三农政策的阳光雨露下,农民增收添福后,广大农民的喜悦之情、感激之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民,副市长向佐谊、田华玉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