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宝峰湖队夺超级杯 揭开2015年度张家界市足球联赛战幕

可以使用 ← 左 右→ 键来翻页
分享到:
掌上张家界5月10日讯 (记者 鄢渊)5月10日上午,2015年张家界市足球联赛开幕式暨超级杯赛事在市民中举行,最终BF宝峰湖队3:0战胜我市老牌劲旅秀华全友家居队问鼎,揭开2015年张家界市足球联赛序幕。
副市长田华玉为这场张家界市2015年度第一个冠军赛事开球,本土歌星演出,足球拉拉队热舞,22名小球童与比赛球员共同亮相,现场数百名联赛参赛队代表、学生观众呐喊助威,整个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2015年度张家界市足球联赛分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共有BF、秀华、桑植、慈利、武陵源、张管局、电业局、TOP巴人、DY、老吉大、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前卫、东正、桑青、众城、东鹏、奋斗、湘鑫、新浪潮、电气化、永顺等21支球队参加,同时穿插举行的,还有市足协杯赛事。全年赛事达120余场,全部在周末、节假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