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发夹弯”——哈雷骑手必须去的地方

可以使用 ← 左 右→ 键来翻页
分享到:
掌上张家界6月13日讯(记者 赵清清)“砰-砰砰”“轰-轰轰”雄浑的轰鸣声,帅气拉风的重机装备,让游客们情不自禁地冲动起来——“帮我拍一张和车子的合照!”6月13日上午8点多,来自天津和省会长沙的30名哈雷骑手和他们张狂的坐骑亮相天门山。
当天上午9点多,30位津湘哈雷骑手从天门山山脚出发,伴着天门雨水一路蜿蜒而上,最后抵达天门洞广场。
“天门山99道弯是典型的发夹弯路,很特别,很有挑战性。今天这次天路骑行,我觉得对于我们哈雷骑手来说,很有纪念意义。”梁悦是天津哈雷车组会成员,为了赶上今天的天路骑行,他从昨日凌晨三点天津出发,一路奔驰1680 km到了张家界。梁悦已经到过天门山多次,从2011年第一次看到天路,就想着哪天有机会来这里哈雷骑行。“美国的哈雷骑手一生必须去的是66号公路,而国内的哈雷骑手,一定不能不来天门山盘山公路99道弯。”梁悦骑行哈雷20多年,去过很多地方,但对此次的天门山天路骑行赞不绝口,他觉得在风景如画、雨雾缥缈的盘山路中骑行,正是哈雷骑手一直所追求的自由、享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