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打通国际航空物流通道

海关总署对张家界航空口岸进境指定监管场地进行验收

2020-01-13 09:13:2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3日讯 (记者 陈硕)1月9日,海关总署验收组、湖南省政府口岸办副主任程建平、长沙海关口岸监管处处长杨晓勇一行对张家界航空口岸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进行验收。综合考评后,验收组表示:进境指定监管场地总体已达到验收标准,项目运营单位尽快完成验收组提出的优化整改收尾事项,迅速上报海关总署通过验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出席验收总结会,副市长李传荣出席验收见面会。

    验收工作组通过资料审阅、实地检查等形式,对进境指定监管场地建设情况进行细致验收考评并表示,检疫查验场地、暂存库、冷库等硬件设施可满足进境检疫查验要求,并提出了冷库区域实现摄像全覆盖、场地设置更多光源等整改建议。

    据了解,张家界航空口岸是武陵山片区目前唯一的国家一类口岸,张家界进境指定监管场地2018年2月获得准建批复。项目建设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有力举措,将打通从张家界航空口岸直接进口境外优质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的国际航空物流通道。

    吕毅表示,将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意见迅速整改,完善监管场地各项指标要求,尽快通过验收,启动进境指定监管场地运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