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胡丘陵到桑植县调研

2020-04-09 09:47: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8日讯(记者 向文)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到桑植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9094238.jpg

    胡丘陵一行先后来到桑植民歌国际文化产业园、马合口白族乡梭子丘民族风情街,现场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汇报。胡丘陵指出,要科学决策,统筹规划,把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在桑植县工业园、官地坪镇藤椅扶贫工厂、刘家坪白族乡双溪桥村美达制衣厂现场,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正各司其职忙碌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没有做细落实?”“工人到岗情况如何?”每到一处,胡丘陵都仔细查看和询问,他叮嘱随行人员,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和用工困难,尽可能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随后,胡丘陵一行来到官地坪镇梯市村了解莓茶产业发展情况。在市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梯市村积极发展莓茶、烟叶、蜜蜂、黑猪等产业,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胡丘陵强调,要增强品牌创建意识,将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桑植品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