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讲话

王志刚参加桑植和永定代表团讨论

2017-01-07 22:09: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宋世秀 田育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7日讯 (记者 宋世秀 田育才) 1月6日至1月7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以及当前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令代表们备感振奋,大家谈感受,找差距、话期盼,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王志刚参加了桑植和永定代表团的讨论。

    DSC_8760副本 主照片_副本_副本.jpg

    庹亮 摄

    在桑植县代表团,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就西线旅游开发、旅游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脱贫攻坚等主题发表意见、建议。王志刚说,桑植县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后发优势逐步显现。要致力于产业发展,把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结合起来,做好农业产业、旅游产业和园区发展文章,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要致力于脱贫攻坚,切实抓好农村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要致力于项目建设,拓宽项目融资渠道,规范投融资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探索新路子,为实现“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作出新贡献。

    永定区代表从城市管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志刚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当前永定区发展实力更强、产业更优、城乡更美、百姓更富。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劣势,保持率先发展态势。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抓好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推进产业发展,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园区经济,着力引进成长性强、带动力大的产业项目,通过重大项目的聚集带动,推进旅游业态多元发展,拉长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力争产业发展在全市乃至全省市区前列;要推进民生实事,坚定不移地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市民生活得更美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