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讲话

张家界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11 20:54: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0.jpg

    张家界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周密)1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副市长李传荣、邹菊芳、雍岩、尚生龙、李培其,以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在张家界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发展。

    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王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迅速行动,深入开展旅游、交通、食品、消防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已排查出的25项安全生产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王志刚最后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春节、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特点,紧盯防范重点,实施严抓严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