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讲话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

2017-07-06 21:42:5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尹明)7月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就安全饮水、农贸市场、污水处理和农村中小学建设事宜进行再调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副市长李传荣、尚生龙、李培其参加会议。

     

    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安全饮水、农贸市场、污水处理和农村中小学建设有关情况。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在听完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王志刚指出,近年来,我市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农村基础设施仍比较薄弱。乡镇安全饮水、农贸市场、污水处理和农村中小学等建设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与稳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社会发展水平,推动社会进步,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创造条件。

    王志刚要求,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千方百计在资金筹措、项目安排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克服、解决困难,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调度,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农村相关基础建设快速前进。

     

    会上,王志刚还就当前防汛抗灾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省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查险处险和巡查值守,科学调度,树立全局观念,抓实防汛抗灾各项工作。 各区县政府要根据全年经济目标计划,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要切实加强调度,及时分析经济形势,全面把握经济走势,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对策和措施,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奋斗,努力确保年度经济目标顺利实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