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张家界航空职院优秀校友

2019-05-19 12:52: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9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5月18日,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了前来参加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四十周年大会的优秀校友代表团一行。市领导刘绍建、艾可知、邹菊芳,张家界航空职院党委书记姜玉平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519124928.jpg

    虢正贵对张家界航空职院优秀校友代表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航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恪守“厚德明志,求实创新”的校训,坚定“立足航空,服务地方,特色兴校,争创一流”的理念,精心培养各类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其中有超过20%服务张家界地区发展。希望广大在外校友紧密团结、相互支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高质量办学做出贡献,为张家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

    校友代表们表示,近几年来,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培养出了更高档次的人才,还是获得的诸多荣誉,让我们校友觉得很自豪。作为校友,他们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希望同学们视野更加开阔,能够更好地为母校、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成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