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住建系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34:1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洁 通讯员 田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力量,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住建人应当奋力担当作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以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拼搏进取、奋勇直前,为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卫东说。

    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田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激励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市小城镇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坚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民情怀的充分体现。住建部门将继续强化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让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有所居”“住有所安”,要把党惠民富民的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真正转化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王怡丹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共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覃迪表示,作为住建人,将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守好底线红线,为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坚持守初心、敢于担使命、积极开新局。以敢为人先的拼劲闯劲真抓实干,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为民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海芳说。(记者 陈洁 通讯员 田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