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动贯彻落实 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市高级技工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9:56:1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熊颖 覃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市高级技工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市高级技工学校要求全校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的学习,深刻领会《决议》内涵,用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开拓思路、砥砺品格,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扩大宣传学,结合宣讲、校园广播、黑板报等多种载体扩大宣传,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实践锻炼,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确保在重大考验面前有政治定力。要结合实际学,踩实学史力行这一落脚点,把学校二期工程建设等工作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做实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面推动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熊颖 覃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