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永定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2021-11-22 10:01:2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永定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收听收看、学习研读全会公报,全会精神在干群中引发热烈反响。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清晰、完整、系统地呈现出来,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沅古坪镇党委书记彭四伟表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成就鼓舞着我们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倍感责任重大,深刻意识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不愧时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奋力谱写新篇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永定区文联党组书记兼主席鲁帮福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的百年英雄路,概括和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也诠释和指明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么样继续成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首沧桑百年路,筚路蓝缕一路走来,走向伟大复兴,这是一场从无到有的伟大变革。”第18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阳湖坪特勤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王嘉梁说,“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作为一名消防员,我将坚决听从党的号令,绝对服从组织安排,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消防员的硬核担当。”

    教字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胡义江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国医疗健康事业也必将在此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医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力量,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努力为永定医疗医改事业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全会提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探索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人民尽快富裕起来。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贡献绵薄之力。”新桥镇远大村党员胡太英说道。

    青安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春燕在学习研读了全会公报后说:“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把共同富裕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作为张家界莓茶企业负责人,我将不断探索张家界莓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带着乡亲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采访中,永定区干群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永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刘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