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市自规局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09:50: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何绍群 通讯员 庹德锋 张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连日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及其二级机构行政执法支队热度不减。该局干部职工一直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伟大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局党组书记王章钊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与智慧,是共产党人用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的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不懈努力。”副局长杨再宝说。

    “我们这一代应当深挖百年党史这一精神富矿,从中汲取创新的精神和力量。”该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刘国根说,“以初心促工作,以工作催奋进,用实干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胡长洪说,要结合违建别墅清查整治、绿盾行动等工作,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执法工作,提升执法人员的信念感和信心。

    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章波表示,“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是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我们要从这些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信心,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百折不回的意志,盘活城市土地资源,切实提高土地效益,为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做出新贡献。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唐生忠说,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相结合,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大事抓实、小事抓早、好事抓细,以优化财产登记为抓手,勇于改革、大胆创新,推进不动产登记向纵深发展。

    市测绘院院长王杲表示,前进的道路上,要当好优良作风的传承者,当好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严守原则、坚定立场,不被“人情圈”套牢,不被歪风邪气浸染,不因私心私情影响判断,不把个人情绪带进工作,坚守一辈子的信仰,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记者 何绍群 通讯员 庹德锋 张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