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阳和土家族乡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09:51:5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宋世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奋斗新征程,赶考无穷期。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接续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阳和土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大伟倍感振奋。他表示,乡镇是党的基层工作一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推进阳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青年一代,阳和土家族乡党政办工作人员孙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我们正面临着一个灿烂绚丽的新时代,赶考崭新的时代征程需要我们将个人志向放到时代坐标之中,不断加强学习,主动深入基层,融入到群众中,在风雨中接受磨炼,增强斗争本领,为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而不断前行。”

    “我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带领村里发展,带领村民致富。”作为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基层党总支书记,该乡杨家坪村党总支书记张小纲表示,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把杨家坪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样板村,建成村级集体经济逐步提高、整村精神高度文明、群众安居乐业、老有所依、幼有所养、困有所济、群众心声有人倾听、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弘扬、民主法治深入人心的新时代美丽乡村、文明乡村、富裕乡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渔浦村党支部书记廖光成表示,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烦心事、忧心事,把好事、实事办进群众心坎,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同时,将进一步立足教育阵地,把红色资源渔浦书院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宋世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