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启动“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首日查处违法行为247起

2021-09-22 10:40:3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皮运楚 韦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桑植县交警大队启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

    自“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桑植县交警大队按照要求,坚持政府搭台、严管严控、宣教引导三管齐下,有力推进“戴帽工程”。此次行动共设立查控、机动、宣传和后勤保障4个工作组,其中查控组分为5个行动小组,分别在唯美检测站路段、廊桥闸道口、建材市场路段、森林公安局路段和赤溪大桥南端等5个路段设卡,形成城区闭环全覆盖查控。

    在县城赤溪大桥南端,执勤交警对机动车驾驶人未系安全带,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劝导纠违,并对摩托车非法加装的伞具进行拆除。据统计,该大队首日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47起,收缴非法加装伞具345把。 (皮运楚 韦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