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发改局: 体民情 解民忧 促振兴

2021-11-22 10:17:4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杨立斌 刘金贤 汪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永定区发改局41名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职工深入四都坪乡四都坪村189户村民家中,开展“五个到户”促乡村振兴民情梳理等工作,收集民情以及监测户、脱贫户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当天,该局主要负责人现场召开党组会,听取了四都坪村委、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围绕防返贫监测和村服装厂等难点问题讨论解决办法,围绕防返贫监测、服装厂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出谋划策。在充分肯定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前期工作成果后,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帮扶干部、职工带着责任和感情帮扶,体民情、解民忧,力所能及解决群众困难,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会后,该局主要负责人率领重点办、湘西办等股室负责人现场查看了村办服装厂,与服装厂员工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该村的建设发展。 (杨立斌 刘金贤 汪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