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自然资源局: “ 一站式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1-11-23 09:54:0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原来办手续相当麻烦,没想到今天到服务窗口办理不动产权证非常简便、容易,旁边还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11月17日,首位来桑植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农村宅基地不动产权登记的市民陈俊春高兴地说。

    陈俊春原来在高山上的老房屋被烧毁,一直居住在姐姐家,后来在瑞塔铺镇瑞市居委会的帮助下得到了一块农村宅基地。当日下午,陈俊春通过“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办理农村宅基地不动产证的流程和所需材料,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快速办理操作,陈俊春在短时间内便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农村宅基地不动产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桑植县自然资源局整合登记流程和材料,调整窗口设置,全面简化不动产登记各项流程,构建了一条便捷高效率的办事通道,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该局还将全面推进“互联网+抵押登记”,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真正实现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记者 向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