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魅力湘西将再次走出国门

可以使用 ← 左 右→ 键来翻页
分享到:
2月11日至24日,由湖南省张家界魅力湘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28名演出人员组成的团队将再次走出国门,参加文化部在保加利亚和捷克组织的2015海外“欢乐春节”活动。此次张家界魅力湘西遴选了《柔情马桑树》、《相爱山水间》等众多土家族及其他民族的精品节目,借助此次海外出访,向海外展示中国的多民族文化及湘西地区的少数民族文化魅力。

张家界魅力湘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大型民族歌舞史诗——《张家界•魅力湘西》,作为湖南省第一家民营演艺品牌,15年来一直扮演着中国元素、湘西文化输出的排头兵,2012年1月22日,《张家界•魅力湘西》原创民族节目《追爱》荣登2012年龙年春节联欢晚会。

自2010年春节以来,由文化部等多部委联合主办的海外“欢乐春节”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2014年1月17日至28日,张家界魅力湘西代表国家文化部首次走出国门,在意大利和马耳他参加海外“欢乐春节”演出。记者 邵颖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