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门山冰水耐寒大挑战 高手角逐

可以使用 ← 左 右→ 键来翻页
分享到:

  张家界新闻网1月25日讯 (记者 赵清清) 泡冰水、吃冰棍、抱冰块,1月25日,耐寒奇人在天门山进行2015天门山冰水耐寒大挑战的终极之战,最终陈可财以1小时4分钟成功加冕“2015年冰冻之王”。


  2015天门山冰水耐寒大挑战分为初赛和决赛。比赛地点在天门山最高点“云梦仙顶”,这里海拔1518米,是天门山气温最低且风俗最强的地方,常人穿着羽绒服都会被冻得一身鸡皮疙瘩。而耐寒奇人们却要接受淋冰水,吹风扇,吃冰棍等挑战。24日初赛现场,气温0度,风速6级,以金松浩、陈可财、崔德益、詹春乙四大耐寒奇人为首,超火辣的俄罗斯及内地比基尼美女超模,火娃、朴军等本土草根耐寒达人共31名挑战者进行了“浇淋冰水60桶”的耐寒挑战。最后金松浩、陈可财、崔德益、詹春乙、火娃、樊国平六位挑战者成功晋级25日的决赛。


  决赛当天,晋级的六位挑战者分为三组,依次进行PK。比拼时,挑战者要求坐在齐胸的冰池中,同时经受吹风扇、抱冰块、吃冰棍等极限挑战。最终,来自黑龙江牡丹江的陈可财以 1小时4分钟的耐寒持久能力获得“2015年冰冻之王”的称号。


  陈可财,黑龙江省牡丹江人,冬泳爱好者,具有超常的耐冰寒能力。2010年3月14日镜泊湖畔,53岁的陈可财站入装满冰块的玻璃箱内,创造了108分钟21秒的耐寒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比荷兰人维姆霍夫在2009年12月31日创下的104分钟09秒超出了4分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