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争创一流 打造标杆

王令波调研沙堤社区、月亮湾二期小区“三联四建”工作

2020-07-02 10:10: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谷俊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谷俊德)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令波带领市纪委监委、市科技局、市人民医院等5家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沙堤社区、月亮湾二期小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沙堤社区、月亮湾二期小区是市纪委监委“三联四建”工作联系单位。今年初,市纪委牵头组织市科技局等5家后盾单位认真落实“三联四建”主体责任,全方位加强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梳理社区的水、电、路、灯等建设项目,建强了工作者和服务者队伍,搭建了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治理平台,努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

    王令波强调,“三联四建”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三联四建”工作当成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的大事来抓;各后盾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大帮扶力度,解决社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不断强化社区的硬软件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社区的综合服务功能;要抓好社区的党建工作,加强社区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联合功能的建设,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参与支部活动,努力把社区建成全市一流社区、标杆社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