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

我市基层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9:05:4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秦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各乡镇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接续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永定区天门山镇党委书记秦亚政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天门山镇将紧密结合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四个着力’,将全会精神落实体现在乡村建设的新成效上。一是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出一条富有天门山镇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二是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围绕“一心双轴四区”做大文章。三是着力改善民本民生,切实提升幸福指数。四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辛勤指数。”

    永定区王家坪镇党委书记高嘉徽说:“作为乡镇党委书记、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带领全镇上下继承发扬先辈精神,直面问题和挑战,齐心协力,埋头苦干,继续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以‘苏木绰’品牌建设为核心,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共同富裕’为最高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携手同行,勠力同心,努力答好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齐抓共管、党员自我价值实现和群众幸福生活同频共振的时代考卷。”

    桑植县瑞塔铺镇党委书记廖华表示,镇党委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持“党建引领、三产联动、项目支撑、统筹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把我镇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示范区、旅游发展先导区、新型工业集中区”,实现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幸福,为推动桑植高质量发展贡献瑞塔铺力量。”

    “我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带领村里发展,带领村民致富。”作为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基层党总支书记,阳和土家族乡杨家坪村党总支书记张小纲表示,要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把杨家坪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样板村,建成村级集体经济逐步提高、整村精神高度文明、群众安居乐业、老有所依、幼有所养、困有所济、群众心声有人倾听、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弘扬、民主法治深入人心的新时代美丽乡村、文明乡村、富裕乡村。

    “党带领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感到无比自豪。”武陵源区协合乡黄家坪村驻村干部屈泽清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时,乡村依然是我们工作的主战场,发展特色产业,推广乡村旅游,乡村的兴旺繁荣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