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政协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17 09:50:3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贵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2月14日,永定区政协第九、第十委员活动小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会议集中学。先后召开政协主席会议、党组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生动实践,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线上+线下”双向学。利用学习强国、政协云等线上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要求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线上互动,相互学习讨论,营造学全会精神、抓工作落实、促一方发展的浓厚氛围。

    结合履职实践学。区政协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起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政协委员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使命担当,聚焦莓茶产业、全域旅游产业、乡村振兴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考察等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行政协职能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永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田贵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