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导”服务遇交通事故

2022-05-19 09:12: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陶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噌——”5月17日上午7时40分,张家界高速东入口的十字交通路口,突发一起摩托车与小汽车刮擦的交通事故,现场传出一阵刺耳声。

    正在该路口参加“三导”志愿服务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四名干警,听到响声后,立刻围了上去,询问伤情,安抚情绪,疏导交通。

    “阿姨,您还好吧?有没有受伤?”市中院干警涂明珠扶起摔倒在地的摩托车驾驶员后连忙询问,见其只是轻微刮伤,她才放下心来。

    当得知当事人已报警,一同参加“三导”志愿服务的市中院干警刘少廷、陈劲兵、龚宁在等待交警到来的过程中,积极帮助疏通过路车辆,维护交通秩序,避免发生交通堵塞和二次事故。

    在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后,市中院四名干警立即回到自己的“三导”志愿服务岗位,继续对行人乱穿马路、摩托车驾驶人不戴头盔、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

    近年来,市中院持续开展“三导”志愿服务,疏导道路交通,倡导文明出行,全面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通讯员 陶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