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苗市镇:涓涓细流汇聚“爱心”力量

2022-05-13 15:52: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星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3日讯 (通讯员 陈星星)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播种教育希望,近日,慈利县苗市镇团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广泛凝聚公益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file0001 (1).jpg

    活动中,镇村两级干部、党员、团员、群众广泛参与,通过现场募捐、微信募捐等方式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5元、10元、50元、100元……一片片温暖的心意通过红色的募捐箱或是屏幕的触击从各地传回,传递着苗市镇广大群众对教育的支持、对善良的崇尚。

    涓涓细流汇集成海,聚集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本次“一元捐”活动筹集的爱心捐款将全部上交,用于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善款有限,但善意无价,苗市镇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响应、传递爱心、弘扬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苗市添砖加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