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发改局开展情暖吸毒人员家庭活动

2018-10-24 15:36: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洁琼 汪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4日讯 (通讯员 朱洁琼  汪洋) 为深入了解吸毒人员家庭日常生活和精神现状,全面提升禁毒戒毒工作成效,10月23日,慈利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琼英的带领下,来到三合镇西庄居委会走访慰问吸毒贫困家庭,开展情暖吸毒人员家庭活动。

    据了解,县发改局是三合镇2018年禁毒戒毒工作结对帮扶单位,而早在2016年,该局和三合镇禁毒办取得联系,了解到西庄居委会吸毒家庭的情况后,就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几年来,从未间断。

    工作人员通过与吸毒人员家属面对面交谈,了解到吸毒子女已成功戒毒,生活走上了正规,并已结婚就业。 同时,通过向吸毒家庭全面宣传禁毒知识和党的政策,指导吸毒人员的家属如何给吸毒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育,巩固了吸毒人员的戒毒决心和成果。最后,该局负责人还为吸毒人员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该局通过开展情暖吸毒人员家庭活动,鼓励了吸毒人员重树生活的信心、并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共享无毒人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