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许家坊中心完小讲红色故事 传革命精神

2018-06-01 11:15: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协平 赵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赵协平 赵盛)531日,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中心完小全体师生聆听了红色故事,接受革命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在革命红色教育活动中欢度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QQ图片20180601111237.png

                        少先队员为领导戴红领巾

    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歌》中开始。12名少先队员为到会的各级党政领导献戴好红领巾,乡党委书记陈剑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慈利县“五老讲师团成员”张立雄同志对与会学生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讲话,号召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理想,热爱科学文化,长大后报效祖国。

    QQ图片20180601111242.png

                                比赛现场

    尔后全校16名选手开始了精彩激烈的讲故事比赛。有讲贺龙闹革命的,有讲邱少云宁愿被火烧死也不暴露目标的,有讲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一个个故事或为同龄人树立高大的英雄形象,或勇敢,或悲壮,或忠诚。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学生们如身临其境,深受教育,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