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技创新作用 办好首届旅发大会

周建元一行来桑调研

2022-04-25 08:55: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陈中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贯彻落实首届全省旅发大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4月2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一行来到我市桑植县调研。

    周建元一行先后来到康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丰桑植白茶有限公司、芙蓉桥白族乡合群村,就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桑植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桑植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将科技创新视为“红色老区”发展的引擎,充分发挥科技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中的支撑引导作用,有效助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调研中,周建元要求,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办好首届旅发大会的决策部署,全方位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高质量申报项目,切实带动科技水平提升、科技攻关、科技平台建设、科技人才支持。要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智慧旅游、生态修复、特色产业、人工智能上贡献科技力量。

    当天,周建元一行还来到洪家关白族乡参观贺龙纪念馆和贺龙故居,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贺龙元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陈中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