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争做城市形象“代言人”

2022-04-26 09:25: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上官智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旅游复苏后,这个路段的游客最多,我不仅要当好城市的‘美容师’,还要做个摄影师,给游客拍出满意的照片。”4月24日上午,曾获“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永定区环卫工人龚胜彪清扫完责任路段后,拿起手机学习拍摄。他说:“作为党员的一分子,自己有责任和义务把张家界最美的形象展现给社会各界。”

    4月21日,市委组织部向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走在前、当表率,打大仗、打硬仗,要求各地各部门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立足职责、迅速行动;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引领、全员发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靠前指挥、高位推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程参与、示范带动。

    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纷纷行动起来,当好城市形象“代言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介绍,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将对下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表现进行监督检查,识别考察一批担当作为干部,对工作不力的予以批评教育甚至组织处理,以坚强的组织保障确保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圆满成功。(上官智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