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旅发会 税务在行动

2022-05-18 10:44:1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秦勤 通讯员 刘奕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服务张家界旅游产业复苏,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武陵源区税务局特别推出“助力旅发会、税务在行动”系列活动,组建“青年突击队”深入旅游企业提供针对性的税收政策宣传、涉税业务办理等服务。

    宝峰湖景区内,步行栈道的建设正紧锣密鼓、如火如荼地进行。“关键时刻,税务部门为我们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不仅为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也为我们推进景区提档升级,提高景区竞争力添了动力。”张家界宝峰湖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除了目前正在新建的步行栈道,我们还规划了景观升级项目,预计6月份就可以全部完成,为接下来的旅发会做足准备,一展宝峰湖的新面貌、新风采。”

    “五一”以来,旅游消费持续回暖,给景区商户以及相关从业者也带来了信心。“本来觉得税费政策很复杂,没想到税务部门直接上门来专门辅导,还带来了那么多税收优惠,我们心里暖洋洋的,肯定要把店铺经营得有声有色、红红火火!”一位景区商户说。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开展多元税收宣传活动,确保政策红利及时释放,全力以赴为旅发大会贡献税务力量。”武陵源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媒体记者 秦勤 通讯员 刘奕妤)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