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消费网红“打卡地”

2022-07-28 11:00:0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芳 胡卫衡 实习生 覃肇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数十张餐桌一字儿排开,人群川流不息,觥筹交错,人声鼎沸,这是7月26日晚上记者在南门口美食街看到的景象。

    三毛烧烤、菜院子、纸包鱼、东北大酱骨……店铺琳琅满目,本地菜、烧烤、小吃、海鲜,种类繁多,还有商家打出的五花八门的促销广告——假期浓情奉献、本店招牌、进店送啤酒、人均消费最低价等,让人眼花缭乱。

    一些游客在店铺前看菜品推介,比较价格,颇难下决心;有些游客则一来拿出手机一看就直奔目标店铺,原来是在网上做了功课过来的。吃美食就去南门口美食街,这里俨然已成夜间消费网红“打卡地”。

    三毛烧烤的艾老板是一名在张家界做生意的长沙人,在店外招徕客人的他忙得满头是汗。他的店铺外挂着一块醒目的招牌“张家界湘菜名店”。来自山西的钟先生一家正在这里用餐,他告诉记者,他们是慕名来张家界旅游,也是在美团了解后慕名来到艾老板的店品尝张家界本地菜,并竖起大拇指,大赞张家界本地菜好吃。

    菜院子陈老板店里的生意也是十分红火,大包厢、小卡座均客人爆满。记者见到他时,亲自下厨的他正捧着一大盘龙虾去上菜,那盘红红的龙虾仿佛象征着他家火火的生意。

    “受疫情影响,前几个月我们每天只二三千元的营业额,随着旅游复苏,现在每天都有两万多元毛收入。照这样下去,只要半个月我们就可以把亏损补回来。”他满脸笑容、信心满满地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